close

這兩天變的好冷,害我早上起不來不是因為很想睡,而是因為太冷了整個不想出被窩…

今天早上10點要開會,因此9點要起床。

阿嬤快9點來叫我起床,然後說她要出門,叫我出門要鎖門之後她就出門了。

醒了又不想把被子掀開,好不容易掙扎著起床已經快9點半了…

開會的責任感跟想睡覺和很冷不想起床的兩種感覺交戰著,然後我的身體…屈服了…囧

總之就是一路睡到12點的故事…當時真的是從床上驚醒的>︿<

然後1點出門時候發現我的包包拉鍊正式卡住,整個拉不起來…折騰了半天找到很久沒背的黑色包包,勉強裝下筆記本之後才出門…

邊坐車邊傳簡訊給主席懺悔囧,雖然沒位子坐,可是小朋友坐車好可愛XD

好不容易六點上完課出來的時候,寒風陣陣,超冷的>”<

我果然超怕冷…(默)

還有我明天的包包要怎麼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