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脫離比人家晚放假的可怕期末,聽說我們連開學都比人家早= =

該爆的都爆完了,剩下的就等成績出來啦…好久沒寫網誌了,感覺小孩快餓死了囧,所以把前幾天想寫卻沒寫的做簡單的條列式整理。


一、去了牙醫五次之後終於不用再去了…總算結束了,雖然過年後快開學的時候醫生叫我要再去,不知道是要做什麼(攤手)

二、我家電腦越來越虛弱了…有一天他進入了死亡畫面(堂弟說的),說系統資源不足,不能完成API之類的,進入無限重開機狀態,幸好我堂弟在,就幫我拆開主機,總而言之現在是沒什麼問題了,但是自從瑪奇更新之後就很容易斷線,也不能玩跑跑卡丁車(忽然發現堂姊弟們很喜歡一起玩某些遊戲XD),我要玩跑跑卡丁車啦=皿=

三、堂弟被我們一留再留,一直到這星期二才回新營,本來星期一就要走了,是我們死坳活坳硬跟他說我們考完了要一起出去玩(跟阿嬤),我妹吵著要去九份,因此星期一就去了九份…對,本姑娘還剩下三科而且都滿重的,因此就造就了我MSN狀態的捨命陪君子的由來…本來堂妹也要去可是因為她電腦爆掉要等工程師來修不能出門而作罷。總之就是人很多的九份之旅,不管是火車還是公車還是九份人都很多=ˇ=當然有買芋圓回來煮,本來想吃臭豆腐可是被阿嬤阻止而放棄ˊˇˋ後來悲傷的走很多路找晚餐的故事就不再說了…

四、醫龍好看!緯來日本台晚上九點喔!而且還會再播第二季耶,超期待的=ˇ=,我想這也是讓我期末考要熬夜的原因之一吧,因為非得看完才能唸書囧,結果交響情人夢也開始播了,很想看可是怕我期末真的爆掉所以忍痛捨棄ˊˋ話說我在下醫龍的時候(為了我妹還在宿舍看不到的幾集),竟然有他X的不肖人士竟然用醫龍的名字放英文開頭第一個字母的片子,真的是很沒良心耶,要不是因為我之前有被騙過所以會先打開來檢查,沒注意就讓我妹看了要怎麼辦啊嘎=皿=

五、期末脫出!喔耶喔耶XD

六、某白,一月的死線是你要完成稿子或封面任一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