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記事所以照例是落落長的條列式紀錄XD(條列的意義在哪囧)

1)死線終於定了!5/11母親節!只要本子順利弄完就可以三人去吃燒烤吃到飽XD不過萬一要是又難產,懲罰已經決定了=ˇ=就是要請其他兩個人吃位於北車的某家不錯高級的餐廳XD萬一兩個人都拖稿那就是兩個人一起請我妹啦~當然輸的人自己的份要自己出囉0ˇ0不過要是意外的順利大家還是想吃那家的話當然也可以有空一起揪團囉XD所以白骨請自己皮繃緊一點嘿~

2)禮拜二的財政學,是早上9點的課,上星期我跟往常一樣風塵僕僕(?)的努力爬上三樓不想遲到(現在換教室不用怕沒椅子要自己搬了),結果大概剛好打鐘進教室的時候發現只有一個人在位子上,一個人在寫黑板,以為寫黑板的又是補習班要招生之類的所以不以為意,準備走進去找位子坐的時候,那個在位子上坐的人撥的手機接通了,然後就是開始抱怨今天自己為什麼要那麼早起巴拉巴拉的(就是當我發生那個情形也會想做的事情XD),心中有不好的預感就往黑板的方向看去,那個寫黑板的人正寫著:XXX老師的財政學今天停課,寫完還轉頭問我說要不要在另一邊也寫OTZ心中只有無限個囧…本來很想回家睡覺的但是因為中午小家答應了要出席所以還是乖乖跑去圖書館報到了囧,下午去聽了一堂課(去看看要不要上),就回家了…。

3)我家電腦越來越脆弱了,感覺風扇快壞了,最近開機時都會有奇妙聲音,昨天更變本加厲在我開機後持續了非常長的時間都有奇怪的聲音,而且大概有三段式的變化吧囧…不過所幸媽媽說現在開始趕快存錢,一年後等堂弟回來再請他一起來幫我組電腦0ˇ0要是有其他人可以幫我裝當然也是OK~XD

4)詐欺獵人(聽說台灣翻詐欺花美男囧)和偵探伽利略都還不錯看,目前都各看了幾集,正在等傳給我妹之後再繼續看=ˇ=

5)我兒子(要是不知道我小孩是哪位的請在我網誌的左欄往下拉就可以看到跟我精靈一樣名字的就是了)終於長大了!!現在頭上長出草來,雖然我個人覺得有一點像竹葉,不過聽說是長的最正常的那種XD我對顏色也非常滿意XDD最近幫他家換了一下擺設,不過礙於貧困暫時沒辦法換地板,也想買些別的擺飾但是沒錢,目前努力賺錢(?)等待可以買的一天=ˇ=

6)最近感覺睡不太飽,常常很想睡耶囧…

7)這項是感謝的,雖然不知道你會不會看XD怎麼說呢,就是感謝你在百忙(?)之中還是聽了我說了一些話,感覺輕鬆了不少,也許是本來就很會鑽牛角尖OR想太多吧,又也許是悶了太久所以壓力無形就變的很重,總之就是謝謝你囉ˇ你要是有什麼問題我也會很樂意聽的ˇ只不過感覺你就不會想跟我說吧…囧

8)要做的事情好多,沒看的書也積了一大堆囧,明明就很多事情要做可是我就偏偏喜歡懶懶坐在電腦前發呆不知道要拿自己怎麼辦啊囧…另外偷偷套用句糱的狀態,我對不停買書又沒看的自己感到絕望啦…OTZ我只能說3月是個忙碌的月份呀(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