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沒想到轉眼間大學第一年的生活即將過去,感覺好像還沒享受到多少當人學妹的生活,就要邁向大二,要辦家聚、要當人學姊、也莫名的接下了團契的校內行政工作(就是寫寫活動企劃書跟預算表之類的瑣事,不是主要同工就是了)。

就在大家都在期末考水深火熱的時候,我也邁向了我第19歲的生日。

奇怪,去年18歲的時候是大家都在準備指考,今年則是大家的期末考,都是大家很忙碌的時候…(默),不過依我看未來幾年應該都還是大家期末考的時候吧…

人家說19歲應該要很低調,可是這好像是我最高調的一次XD

前一天晚上跟都同天生日的國中同學及他的學長一起去慶祝,當天下午則是跟妹妹跟友C一起去KTV唱歌,唱完馬上趕去和高中同學黛、嫚仔、高小惠、媛婷婷一起用晚餐,這是我生日活動最多的一次XD

由此可知我以前有多低調,每次生日好像晚餐都是在家吃的XD

老實說,我跟我妹和友C都是第一次去KTV要唱歌,因為我很少去而且每次去都是跟一大群朋友一起去,然後人那麼多要唱歌輪不到我,我也不想獻醜,所以每次我都是去「陪坐」XD,而友C只去過一次也是跟同學去的,也沒唱到歌,而我妹呢,則是真的沒去過KTV,然後我們三個不知世事的人就浩浩蕩蕩的要去KTV獻出我們唱歌的第一次XDD

這時候就忍不住要唸一下,哪有人連訂位都是讓壽星自己去訂位的啦,一點誠意都沒有…

原本預計要唱兩小時的我們,因為計價方式的關係,結果唱了三個小時…可怕的是我們三個平常都不唱歌的人竟然意猶未盡…平均一個人唱一個小時耶……我跟我妹都唱到快沒聲音,都是因為那個音樂實在是太大聲了,結果到最後我們連講話都拿麥克風講XDD,意外的發現因為平常有在聽一些喜歡的歌手的歌,所以有些歌我竟然都會唱(不過真的要看歌手),而且我預估拿麥克風拿最久的人好像是我→誰叫她們一開始都不唱所以我只好都亂點然後亂唱XDD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晚上的時候聲音其實還有點沙……XD

然後呢,出KTV以後我就直接趕往國父紀念堂站與大家集合,都是一些有段日子沒見的高中同學,這次碰面大家都變的滿大學生了,嫚仔妳根本就是氣質長髮美女不要否認了XD,其實大家都變的很漂亮,只有我披著一頭亂髮嚇人XDD

其實這次聚會是嫚仔發起的,我們一同回中山的畢業典禮的時候,嫚仔還記得我的生日的時候我就很感動,然後起因是我在MSN的狀態上公開讓大家邀約我生日當天的行程,嫚仔很迅速的就跟我約了晚上的時間,也說要幫我約別人,讓我萬分的感動>///<

然後大家步行了一段路程,終於到了那家餐廳,感覺很不錯,很典雅的感覺(高小惠的好奇心驅使她到處亂逛還玩人家的東西)。

餐點嘛,還不錯啦,不過黛不太滿意她的餐點就是了,大家一起談天說笑,很愉快,謝謝黛可愛的巫毒娃娃(雖然是夾來的XD)、高小惠很實際的巧克力,還有媛婷婷精美的卡片,和嫚仔辛苦的邀約聯絡及找資料等等。

媛婷婷的「奇妙用語」跟「法律常識」講座很有趣,不過那個法律常識我好像快忘光了XDD

最後解散的時候,大家在街上捷運入口處還為我唱生日快樂歌,還有可愛的自製人體蠟燭XD,雖然我沒許願,可是妳們的心意我都接收到了:P

感謝在生日當天所有陪我的人,讓我渡過了一個很開心的生日,也感謝所有記得我生日傳簡訊或打電話來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們(12點整庭誼的第一封簡訊,文揚的電話,文楷、盈臻姐、秋宇、妝莊、SEVEN和陳同學的簡訊,尤其是團契的學長姐們,大家都記得我生日真的是超感動的),隔天在教會團契雖然鬧了個記錯我生日的烏龍,但是也是很感謝用心為我慶祝的大家,不過下次別再這麼明顯只留我一個了,會害我很想也出去揭發你們XDD

為了補償那天在街上沒許願,所以我就公佈一下我的生日願望吧︿__︿

第一個:希望大家未來的考試都順利。(我知道有些人的期末考考了啦原諒我)
第二個:希望大家未來都可以健康平安順利。
第三個:按慣例我就不公佈了XD

再次感謝大家,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渡過這學期,每個人都可以ALL PASS。

終於補上生日的網誌了,不過拖這麼久也滿像我會做的事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