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姑娘這學期修了21學分,算是普通吧,看起來不算重=ˇ=

不過,以往最高修到23學分中間也是因為有不少通識在撐場面,導致本人在大二下的時候通識就宣告修完了XD當然規定是28~32,算通識學分還可以再修個兩門這樣=ˇ=

不過體育倒是只修過一堂……(滅)

所以大三能修到21是個奇蹟,以我們系來講。

然後這樣修起來的結果應該就是準備掛掉(肯定)。

除了系上必修和選修大概13,一門通識2學分之外,財管3學分和中會3學分可是會要人命的囧

財管很有趣,可是習題都不會寫又要寫好久,中會則根本是個謎……

聽說我去修中會的人很多都說我瘋了=ˇ=

這星期三要交財管作業和今天的中會小考就快把我整死了……

星期四晚上因為是同工,大聚會很難不缺席……

我唯一驕傲的一點是我星期五完全沒課……不過這就代表著我星期一到星期四幾乎是個滿堂狀態,21除以4請自行推測其滿堂程度,又有固定的同工會和小家、大聚會,星期四又得很晚回家,回家整個呈現快掛掉狀態……

不過今天晚上放的電影命運好好玩很好看,值得推薦=ˇ=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