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期中考要考六科。

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大部分的教授都把考試放在期中考週,不延後也不提前,只有總經老師在詢問了多數人意願後把考試延後一個星期。

我之前講過,我的課很集中,所以在星期五是沒課的,而星期一的課是一堂期末做報告的通識和也是期末要做報告(上課滿廢的囧)經濟思想史,這表示了什麼呢?

沒錯~本姑娘的考試集中在星期二星期三跟星期四,一共五科,而且完全沒有通識,都是選修跟必修…

財政、管經、財管、中會、商事法。

這麼說我還得感謝總經老師慈悲的延後考試呢…

希望在考完這些的時候我依然安然無恙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