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沒啥意識到CWT的來臨。

總之,到了前日才在找攤,某瓶手機電話家裡都聯絡不到,某骨則是在半夜終於回應了=ˇ=

很隨意的就決定要進場,然後請某骨先幫我買票,個人懶惰不想那麼早去=ˇ=

想想某瓶定的本子可能沒去拿,然後神亞本好像要現場預定繳錢,又有人可以認(結果後來因為只有一個人太害羞沒去認z君,只敢偷偷的在攤子外面觀察哪個可能是我要找的人),所以我就決定進場了。

早上經歷某骨大概打來2~3次(其實我忘了),然後在最後一通12點從床上驚醒…(這不能怪我,前天陪我妹到4點…)本來想說要10點半、11點起床的=ˇ=

後來阿嬤說要弄中餐給我吃,結果就拖到1點了…(遠)

總之2點多到,找某骨和風弒拿場刊,順便聊了一下,約莫兩點半我才進場=ˇ=

很閒適的入場,裡面空到我很開心XD人不多不太擠讓人逛的很愉快XDD

先往鎖定的目標攤位買本跟預定,然後就開始悠閒的逛全場。

此時一定要抱怨,某瓶妳家本子那麼重幹嘛啦=皿=害我扛著他肩膀超酸的= =

今日只有入手一本瑪奇魔物誌,還有看到男魅魔XD

看到男魅魔當下有種好帥的感覺,可是又滿複雜的,想當初我唯一看到他的一次,為了幫朋友拿它的角,必須是女生一個人開王房,當時沒有別的女角,人太好又年幼無知的我就上了,完全沒意識到那個對我來說有多難打…

必須讓它狂暴化,沒經驗的我哪知道他狂暴化了沒…因此是到了最後才發現它好像早就狂暴化了才趕快解決掉它…但是已經趴了近20次以及重跑了同樣次數了…說真的它的冰刃真的很討厭。

後來就跑去環亞那等時間到,快6點走過去我妹他們剛好結束,所以和人討論了一下就回家了=ˇ=走過去的途中還有看到金馬獎的人潮XD

說真的這次很沒場子的感覺,逛完一圈又重複繞繞感覺好空虛囧

欸欸,說到這個,咱的本要怎麼辦呀某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