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所謂長痛不如短痛,今天咱們的經思報告終於告一段落,這學期正式跟他說再見了~(明明還要去點名聽人家報告)再會了~(揮手帕)

雖然準備的滿倉卒的,在和組員溝通上也並不太順利…明明平常相處還ok怎麼會有那麼奇怪的想法囧

比如說大家蒐集完資料是要把所以自己的資料寄給「每一個」人,跟以往先交給一個人統整的情況不太一樣,習慣給一個人統整的我和團契同學跟某人在溝通上就有點囧

然後,大家有空的時間不一,上星期三早上34節要討論,我有課不克出席,總之就是到星期三晚上12點多才知道我要做什麼&星期五中午的討論要順一次整個報告的事情…

整個超囧,我星期四的課從早上滿到下午4點,晚上有團契(我又要司琴)所以通常到家近11點是要我怎麼準備呀…=皿=

認命,回家很累想說星期五早上再爬起來準備好了。

爬起來準備,還是小小超過時間,為了討論報告我特地去學校,小遲到了一下,到了卻發現大家都在低頭看自己的部份,非常安靜,搞不清楚狀況的我無言的坐下。

結果,我花了兩個小時的車程和車錢,結果開會只開了10分鐘左右,加上我硬在那把我午餐吃掉的時間大概只在學校待了半小時…

非常無言,我團契同學是個大忙人,她早上有課還特地早上再提早爬起來準備報告,結果竟然是這樣…看她的臉色我大概就懂了,超臭的=ˇ=我可以懂她超火大的心情啦~(今天我跟她聊到,果然是這樣…)

總之,今天報告還算順利,雖然因為不知道會有單槍所以沒準備ppt,以海報上陣有點囧,然後本人太過緊張上台語無論次,耳朵超燙的,下台後我朋友說我臉整個漲紅很嚇人XD不過聽說我講的還OK,希望不是安慰我的話…不過其他人都很優秀XDD

不過聽說不管準備的多還是少,大概都只有6、70分…只有被老師記住的人才會比較高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