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其實這有一點久了但是說真的不吐出來實在很難過。

說就要說到咱們教會跟學校團契的諸多營會。

由於在我之前任一個網誌都不適合吐這個渣所以我只好移師到這裡(據說是偷搬家的真正原因)。



首先一一細數。

教會:5/25-27 經歷神特會
   7/4-6   某青年特會
   7/13-15 蘇澳短宣
   7/xx-28 菲律賓短宣
   聽說還有個綠島?日期約莫在八月中或下旬
學校:5/25-26 花園會議(同工訓練)
   7/6-11  青宣
   7/21-28 鄉福@嘉義蒜頭
   8/26-9/1大門

這是目前我所知的行程。

菲律賓短宣毫無疑問的直接否決,因為時間太長很麻煩,而且錢也是一個大問題,我家哪有錢給我出國玩……雖然是短宣。

某青年特會&青宣我其實想默默的翹掉……(某白不可以說出去喔),蘇澳跟鄉福已經應該確定會去,畢竟總得去個一兩個交個差(誤),大門仍在考慮中。

然後,就是那兩邊的第一個,沒錯,撞‧期‧了。

猶豫很久的我,雖然聽了輔導的勸說覺得經歷神特會應該不賴,但是因為確定接了學校團契的同工,覺得我應該也會需要那樣的訓練,所以我決定要去花園會議。

就在我把決定告訴輔導的時候,她馬上打電話來試圖勸說我再考慮,不會拒絕的我就理所當然的再考慮了……囧。

但是我總覺得我已經答應了人,而且訓練感覺比較重要,所以還是比較想去花園會議,後來輔導有一次的勸說讓我有點怒,「雖然學校的服事很好,但是教會的應該比較重要。(大意)」,不知道要怎麼說,但是我覺得兩邊都很重要,對我而言。

幸好最後是無事解決,時間拖過了,然後也有報告等,所以順利推辭。

然後,鄉福的輔訓找不到人,但是我個人因著某些原因不想去,被一個朋友說了,「我那天xx(咱學校某活動)也是有事呀,可是我還是推掉了,你只是那樣的事情怎麼不去呢?」其實聽了不是很開心。

我不是計較職位,但是如果今天我是你那個職位,訓練是必要的,那怎麼說我也會去,但是我應該只是一個輔導,你們給我的感覺就是因為缺人才找我,何況去年的輔訓我也有參加,今年我不想參加也不可以嗎?雖然我知道每個人都很重要,但是今天我的感覺就是這樣,讓我更不想參加,所以我就還是拒絕了。


我想說的是,雖然我看似很閒很好說話脾氣很好,但是我也會有不想去的時候。

雖然我不太會拒絕,但是不代表你們可以一直盧一直盧盧到我受不了才答應。

說讓我自己考慮,可是幾乎每次都是在你們重重逼問之下點頭,對你們來說是關心,對我來說卻是很大的壓力,當我不想去的時候竟然不能老實說,不是很諷刺?

不要每次都得問理由,不要每次都逼我不想去的時候還要想其他很爛的理由,然後不管理由如何,總是不斷的駁斥勸說,我自認是個很乖的人,可不可以不要再一直因為我好說話就一直這樣講講到我也快生氣?我知道你們都是為我好,但是如果我連自己做決定都不行,去了又有什麼意義?感覺每次都是被強迫的壓力下驅使點頭……。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覺得,拒絕你們是一種罪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