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出填寫的日期吧: 2/18



愛的角色: 龍馬、手塚、白哉、日番谷、神田、佐助,最近多了蓮,不過還有很多沒說出來呢(只說了男的),這樣大家一定就知道我喜歡的男性角色類型了吧XD

愛的動漫: 十二國記、網王、驅魔、死神、華麗的挑戰…太多了無法數算,僅以最近的為主XD

愛的食物: 甜食,巧克力尤佳,不過太甜的不敢吃,總之是一堆會發胖的食物…。

愛的音樂: 好聽的即可,多以慢歌為主,也有幾首節奏明快的。

愛的地方: 家、書店、圖書館,能讓人安靜的地方。

愛的口頭禪: 隨便啦、我不知道、看看啦→總之就是一堆籠統的字眼

愛的顏色: 紫、藍、柔和不強烈的顏色。

愛的偶像: 說沒有行不行…?
 
愛的節目: 沒有特別喜歡的,無聊時啥都會看。
     
愛的書籍: 其實小說我來者不拒,只要我覺得好看的都愛XD

愛的店: 啥?沒有吧…

愛的畫家: 畫家?我都不熟耶…

愛的作詞人: 從來沒注意過。

愛的國家: 日本、紐西蘭、有古老神話歷史遺跡的地方。

愛的座右銘: 凡事盡力而為。→其實是硬掰出來的XD

愛的髒字: 平常有聽我講過髒話的請舉手^^
     
愛的習慣: 把指甲留長、手機不開震動跟聲音(最近有在改進了)。

愛的星座: 雙子(當然要支持自己)、天秤。

愛的休閒: 看課外書、看電視、聽音樂、玩一些要用頭腦但不大難的遊戲、上網閒逛。

愛的個性: 可以說我討厭的個性嗎(汗),好啦,只要不是我討厭的就OK,討厭的等到出了討厭的大集合之後再說吧XD



我點: 某白跟某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