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更新竟然是部長生日,話說我是第一次寫這種東西呢XD)
 
 
 
網王伴著我的高中歲月,到現在大二,部長跟王子陪著我一路走來,也有好些年了。

一路走來,論壇也換了好幾次,但是相信,大家愛塚龍的心是不變的。

始終,塚龍最對我的胃,可能是符合我心中的那個理想吧,所以,到現在始終沒有變心,也從未想過變心。(某瓶妳自己檢討一下吧)

沒辦法寫出矯情的詞句,我只能輕輕說一聲,部長,生日快樂!

不管以後還有多少年,也不管部長到底幾歲了(XD),都要跟王子幸福的走下去喔!>///<




手塚部長,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部長你的生日賀文,請容我填完本子再補吧…(天音:妳到底想欠多少文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