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瑪奇從開放以來,邁入了二週年,所以推出了許多、欸都、騙錢的活動這樣……

有啥限量或限時開放的跳蚤市場,開放販賣一些以前曾經限量或限時販賣過的商品或寵物或者一些特別品,像寵物就限時開放了熊貓跟黑羊,還有一堆奇奇怪怪的藥水,還有啥這次推出的幾套買優卡送的新衣服(當然比優卡略貴一些),夏季冬季限定的優卡(人類精靈都有),套句我同學說的話,真的很多都很醜XD還有買VIP送的貓耳朵跟綿羊帽(說真的那綿羊帽真的有夠怪,想伸圖的請敲我MSN我傳連結給你看),我個人對以上的物品其實只有對貓耳有興趣而已XD 

說真的跳蚤市場應該要便宜點才對呀,果然是騙錢的黑橘…… 

然後就是超騙錢的轉蛋了。 轉一枚50元,噢好啦是49……

獎項有很多,有很昂貴或者是以前活動絕版衣服,或者是第一次開放的新衣,還有兔耳朵(這個我也想要XD),還有一些奇怪的昂貴裝備龍盾德甲德手德腳之類的,喔還有雁翎刀的樣子,反正那些我都沒啥興趣XD,還有送服務3天、5天、7天,娜歐或倉儲或禮物服務吧,也有VIP的樣子,然後還有送寵物卡片,裡面還包括了曾經限時特賣的獨角獸,嘿,幸好我當時下過手了=ˇ=所以不缺,不過我缺位子倒是真的……然後就有一些沒啥用的衣服裝備,最糟的應該就是大瓶的耐水紅水藍水50、30瓶不等吧……

 說真的,轉蛋真的是超騙錢的東西,保證你轉第一個就會忍不住想轉第二個,所以要轉之前可得下定決心,限制自己「只能轉幾個」或者是「怎麼樣」就要停手,否則,你就會看到白花花的銀子(?)慢慢的流出去囉XDD如果想知道相關的經驗請往PTT的瑪奇版或者巴哈的瑪奇版一探究竟~ 

新年的時候我沒玩到,這次辦的活動因為衝著有兔耳朵,所以我也給她玩了一下XD抱著要是抽到女劍短、艾拉背心裙的衣服也不錯,有寵物也很好,如果是服務也不賴這樣的心態,我獻出了我的第一轉。 
進去登入之後,選完飼料(有A、B、C三種,任選一種,聽說是不影響結果啦)之後,果然是很白痴的動畫,創辦遊戲的「怪異的貓」吃下你的飼料,然後就、嗯、從不太雅觀的地方把轉蛋弄出來,然後就跑掉,轉蛋就跑出來,然後換畫面就會把你的獎項顯示出來這樣,包含領取的序號之類的~ 

第一轉,男性弓的精靈石頭。 

囧囧囧囧囧,這是啥鬼,對我這種遜腳來說,你給我水都還比較實際吧……雖然拿到水我也是會哀哀叫就是了…XD 

我雖然正在籌劃養精武的事情,但是我想養的是劍精靈不是弓的呀!那種去挖一挖就一大堆的東西你給我幹嘛=口= 

聽說最好的去賣的也只有四位數的價碼而已…… 

因為受不了這種打擊(?),其實是不甘心,所以第二轉就這樣出去了……(這就是轉蛋恐怖的騙錢之處呀……) 

第二轉,娜歐服務三天。 

聽說這依然是賠錢的……至少要5天才算回本吧…… 

因為我的GASH點數只剩下14元,所以就此打住,想說算了,反正有服務至少可以變身XD至少不會像我同學少掉了一個白騎士的稱號XDD 

總之,這就是這幾天我會怠惰都跑去玩遊戲的原因,這樣才不會浪費=ˇ= 

靠著有娜歐省祝水&可以變身,風車要去拼一個這樣XD 

※補充1,後來我又跑去轉了兩次,本來只想轉一次而已,可是竟然是大紅*50,囧到的我手一滑就按下去了=ˇ=,嘿嘿,是女劍短XD這個可以賣個8、90萬的唷XD不過當然是要自己留著囉,總算回本XDDD 

※補充2,我的風車殭屍踢完了A唷=ˇ=S也在倒數階段=ˇ=目標是在這星期六重生然後把BOSS踢完拿到大師稱號~小慧,有沒有滿意這樣的進度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