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經過了兩科主科的摧殘……

個經嘛,早上爬起來念加上之前小考多少有看一些,賽局還挺簡單的(比我想像中XD),所以雖然12章呈現後面都亂翻的狀態(前面有好好念啦=ˇ=),但是考試因為賽局考的多,計算題的那裡我也有好好念,所以我不是用背的,微分都有乖乖的寫出來計算過程,寫的整體來說還算順XD

至於統計……那是我不願再想起的回憶,如果被當了的話那就算了……考整本那是什麼鬼東西呀囧

因為統計的刺激太大……所以我就自暴自棄跑去把剩下991隻的殭屍踢完……

星期天終於重生了,當天就跑去踢了1000多隻,後來因為要考試就放著沒管XD

是說,那個跟我一起踢的不認識的人,麻煩不要欺負我10歲剛重生一點都不暴力就一直偷偷跑過來搶怪好嗎=口=

然後踢到18級左右忽然發現殭屍變成AWFUL了……那時已經不知道多踢了多少隻,所以趕快穿了減強度裝(當然是借來的XD)……

所以,就這樣把它踢完了=ˇ=

風車(旋風擺蓮腿→這名字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好笑XD)大師稱號,入手!
下面順便擺上我女兒的照片=ˇ=炫耀一下XD



給還沒看過的人看看我女兒囉XD




然後就是要填坑了=ˇ=(遠目)
話說前幾日忽然心血來潮跑上去鮪魚肚,發現有短訊想要把我的文轉去她網誌收藏,真是嚇壞我了……還好我有上線沒有讓人家等很久……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