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經過一番折騰,我和白骨及我妹在三點半多的時候終於到了西門町…

幫我妹找好剪頭髮的店,帶著她進去順便幫她和髮型師溝通好了之後,我跟白骨就步往95了=ˇ=

→那個髮型師是個有點年紀的阿姨,剛開始被嚇到,不過聽說人很好,可是她竟然嫌棄我的頭髮很久沒剪,也不過快4個月而已嘛=3=

→附帶一提,今天竟然遇上台灣入聯在西門的集會,人爆多的囧…不過有在遠方看到綠色的謝先生及蘇先生XD上面主持的人叫的好聲嘶力竭XD

然後在95領完東西,前往安美補貨,從4樓逛下來的結果就是被說服買了一個共12種不知道會買到哪一個的驅魔吊飾,後來回家拆開看,不是神田也不是亞連,反正我忘記是誰的了…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慶幸不是玫瑰XD

後來三樓逛一半我妹就頂著剛剪好的清爽髮型出現了=ˇ=打給某骨6通都沒接到,沒打給我是因為我手機沒電了忘記帶電池…等到我回家換好電池才發現某白打給我14通(在我手機沒電要跟我會合的時候),然後吾父則是26通…其實他應該只是想問要不要順便載我們回家吧=ˇ=

後來終於結束敗家行程,沒吃中餐的我和我妹就去尋覓吃的,某骨則是回家去。

去買了薯條,後來就跑去買傳奇,買了很久沒喝的百香綠加珍珠,然後提著就和我妹回家去。

薯條半路就吃完,到行天宮的時候我妹就下車直接坐往林口的車,我則在下一站下車,提著重重的袋子(不是我愛說,課本有夠重),好不容易到了家,就把飲料拿出來放在椅子上整理東西,忽然飲料倒了,不疑有它的我習慣性的坐到椅子上把它扶起來然後悲劇就發生了。

我發現我的褲子馬上濕一片,嚇了一跳趕緊爬起來查看,想說明明我就還沒把吸管插下去怎麼會漏出來,結果卻發現飲料的封口有五分之一呈現掀開的狀態…

沒錯,那就是造成整張椅子跟一點地板全部都是飲料和我的褲子濕掉的罪魁禍首。

好不容易清理完畢,發現飲料只剩二分之一又多一點……

X的,那杯30塊耶,對我這麼貧窮的人來說超浪費的=皿=

明明之前還有把它整個倒過來看下面的標示來確定哪杯我的,那時候明明就沒事結果一回家倒了就破了是怎樣>口<

所以說,雖然飲料有封口還是得小心點好…(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