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為邁入學期中,開始了國中國小生等的校外教學旺季,不巧某個熱門景點正是我每天上學必經的動物園,而且還是最後一站…

由於捷運開放,老師們帶學生來一定要坐坐捷運體驗體驗那種感覺,尤其也方便,又省遊覽車錢,外地來的沒坐過捷運更要來坐坐了,因此我從頭站坐到底站,從中間的某幾站開始就會有學生們湧入,誇張時候是跟著我一起進車廂的…

其實大部分還好,只是有點吵,小朋友就是愛聊天吵吵鬧鬧,也挺乖巧不會嚷嚷沒座位,有時候話題還挺有趣的XD

忘記我有沒有寫過了,就是去年可愛小國小生的對話。

學生甲盯著前面的車廂:「前面好空喔,早知道就坐前面了。」

然後同學們就群起附和。

OS:你們那一大群坐到前面那節就不空了。

學生甲又發言:「聽我媽媽說捷運都是電腦操控的耶。」

學生乙:「是喔。」

學生甲:「對呀,搞不好像電流急急棒一樣,滑鼠一超出去捷運就會出軌了。」

OS:要是把這種東西當電流急急棒來玩,誰還敢坐啊…電腦的操作並不只於滑鼠鍵盤好嗎囧

總之覺得還挺可愛的,反正眼睛一閉眼不見為淨,就隨他們去了。

不過今天的國小生們還真的有點…

吵翻天就算了,然後竟然還拿起數位相機猛照相,照來照去不打緊,髒話都出口,一上車就衝著找座位是怎樣呀,然後聊天聊一聊竟然還可以踹到我(其實這是最不悅的地方),要是被我抓到是誰他就慘了=皿=

然後老師也真是的,哪有人在車廂外面那裡排隊呀,好歹也帶出去空一點的地方呀,沒看到還有其他的乘客要往出口去喔,你們擋路也擋的太誇張了吧= =

相較之下昨天有個阿公阿嬤帶著的小朋友就可愛多了,不怕生差點要跟我硬擠座位,後來被阿嬤帶走了,下車之後門快關的時候竟然還想再進來XD

真是有夠可愛的XDD

我總是對可愛的小孩沒有抵抗力(聳肩)


然後最後來個宣導好了=ˇ=

潛水的孩子們,可不可以偶爾探探頭讓我知道誰跑來看我的網誌呀,不然老是看著網誌訪客人次那麼多,可是很疑惑的,雖然不像大人物那樣動輒一天4、50,上百人,不過平均一日有7、8人次還是挺嚇人的呀…

所以,自首無罪喔~(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