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被點的問卷,心血來潮寫了一下XD

【問卷】幫派問卷

1)如果你是少年幫派的領導,你會將這個幫派的名稱命名為?

紫幫(毆)
那那那(仔細思考)…我想不到耶,反正我又不組這個的想這個做啥(那還寫問卷做啥)

2)有考慮只收男性或女性嗎?

男女不拘,不過有這麼弱的領導應該沒啥人要加入吧XD

3)替你的幫派想一句上戰場前的響亮口號。

呃,那就「不要大意的上吧」XDDD

4)幫派營運的資金從哪裡來?

哪裡來呀…(搔頭)欸,對了,用某白跟某瓶欠我的錢小小放個高利貸好了=ˇ=

5)如果你是少年幫派的一員,你可能會選擇使用什麼東西來當隨身武器?

這個喔,如果不算只在幫派的話,我個人喜好長劍或長鞭啦,完全是小說看太多的結果XD

6)如果跟著一群伙伴去刺青的店裡,以『我也想刺』的心情來想的話,你會刺什麼圖案?

我根本就不想刺耶(攤手),硬要說的話可能會刺朵我喜歡的花吧=ˇ=

7)平時會做些什麼壞事來當消遣?

偶爾毒舌點刺激好朋友XD

8)會使用服裝來標新立異嗎?

啥,如果叫紫幫的話那當然是紫色為主流囉=ˇ=不過我根本沒想好幫名那就算了囧

9)會讓手下人怎麼稱呼你以及江湖上的稱號?

大姐、老大?!還真不適合我XD
江湖上喔…想不到完全沒頭緒…囧

10)點人~

白骨跟某瓶,還有我妹=ˇ=

剩下愛拿就拿吧~

喔對了,某瓶妳來我家我教妳弄MERO啦,妳那天掛我電話我可還記著呢(冷笑)

還有為什麼近來網誌點閱數多那麼多呀(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